close

前一陣子我外曾祖父過世了....


在一大堆的禮儀跑過一次後,於上星期天舉行最後的告別式


小妹我就被一大堆親戚們欽點為負責收奠儀的小妹


那天太陽很大,我一個人在外面曬日


其他人就在禮堂裡面吹冷氣,當下我覺得好不公平


而且紅包也只有包200元給我而已


這更是讓我有點怒,不過想想是自家人就算了


回家後我就像我家阿娘抱怨我在外面收錢有多熱又多熱,


他們可以在裡面吹冷氣是多好又多好。


我家阿娘就很納悶的問我..."哪來的冷氣,裡面沒有冷氣啊!!"


"裡面沒有冷氣,那禮面為什們會那麼涼,風一吹在外面的我都感受到涼意"


我家阿娘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,回答"那不是冷氣,是冰我阿祖屍體的巨大冰塊"


"............."當下我愣住了....原來那不是冷氣,而是冰死人的冰塊


我的心裡突然好感嘆,還好我不用進去.......


大家注意....殯儀館裡是沒有所謂的冷氣的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