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看飯團之家時,有看到關珍妮再拜別父母時,關媽要她哭一下。

 

......看到這一幕時,我娘說:新娘子如果沒有哭的話,不僅會跟娘家人不親,還會給娘家待衰!!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她說當初她結婚時,她也哭不出來,

 

然後我阿嬤就想辦法,對我媽說了一些話,

 

結果我媽一聽當場就哭了出來,真是...猴...篩...雷...呀!!

 

之後我娘有回去問我家阿嬤,那時候我阿嬤才跟她說新娘子不哭的後果。

 

上述事項,是真是假不知道,但會傳下來一定有理由


如果有人有心想挑戰一下,可一試一試,後果也請自行負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7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